發文作者:rickfox | 29 十一月, 2003

關於我

me21

瑞克狐狸(Rickfox)
生日:1976年5月27日
星座:雙子座
血型:O型
職業:資訊工程師
興趣:電腦/網路/音樂/電影(請參閱這篇)

大學畢業後工作了兩年
因為感到前途茫茫景氣差自己非資訊本科系,IT實做能力差
於是毅然決然回鍋當學生
你問我唸了研究所,IT實力有增加嗎?
我沒什麼感覺…
但是學東西的速度變快了….
畢業後在竹科當IT工程師
每天工作13~15個小時
這樣的無間加班地獄不知要持續多久…

為什麼我會叫做瑞克狐狸呢?
1.NBA湖人隊中有個球員叫Rick Fox(但是他打球蠻沒品的)
2.請參閱\"小王子"第21章
3.狐狸很可愛(聽說北海道的名產是狐狸@@)

我獨自在黑夜裡尋覓
想念遠方的你
只有你讓我難以放棄
卻又不能完整的靠近

如果我繼續的愛著你
不怕失去了自己
你還會不會輕輕嘆息
讓我的心陪伴你哭泣


回應

  1. 咦,你也是双子座!我是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"小弟弟”,以后多多关照我哦!我正努力奋斗,顺利的话,明年也可进大学。努力吧,开拓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。我的梦想,不,是理想是希望有朝一日能到国外游学,尤其是去西方国家,可能我会在那里体验到新的教学方式,不再是死板,无趣的填鸭式读书法!

    你失恋吗?你的文章好像是寫給你的XX女友。若誤解的話,請你原諒,不過你也得反省自己,爲什麽你的文章會給我這樣的感覺呢?

  2. 你好呀!很高興自己的網站居然被國外的朋友看到了!
    我並沒有失戀喔!
    我的文章中\"情書習作簿\"是寫給現在的女朋友的
    而"我現在沒有女友"是沒有女友時 寫給想像中的女友的

  3. 學長你好啊…
    我叫做蘇勇戩,是鄭老師今年收的學生
    叫我阿勇好了
    就是上次本來要借住你房間一個月的那位胖胖的學弟

    我來過這裡幾次了
    今天才來跟你打聲招呼…真是不好意思
    看了幾篇你寫的文章…學長的文筆不錯噢…

    恩…找個話題聊聊好了
    那個湖人隊跟你同名的Rick Fox
    他跟他老婆離婚了…
   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040813/19/w4gr.html
    也不知道為什麼\
    我看到這則新聞就第一個想到這裡…
    哈哈…學長不要打我…^^||

    最後…
    住學長您工作順利,
    有空要回來雲科給我們看看…或是看看我們也可以啦…^^

  4. 嘿~ 無意間來到這, 看到你寫的文章..很有味道! 蠻想唸台灣的~

  5. 我倒是很好奇
    自己的網站是怎樣被人家無意間找到的…

  6. 嗨!你好呀~偶然間因為搜尋那本幾米ㄉ書而發現你這裡~希望你不要介意我把你加入連結^^~我也剛好用無名的相本

  7. Is Katie your girlfriend? She is so cute. You and she look good together.

  8. 哈囉!
    無意間就進來了~
    哈>口<

    我無名的帳號也是狐狸耶~
    這就是我為什麼會點近來的原因@@"
    因為狐狸…

    *U*

  9. 嗨!你好!
    或許是機緣巧合吧!我無意間瀏覽到你的網站,感覺你好像是我高中時認識的一位同學。很冒昧的請問你,請問你以前是不是住在士林雨農路附近?高中二年級時是成功中學書法社的副社長?準備考大學時曾想研讀法律系呢?
    如果不是的話,很抱歉!那是我認錯人了。對不起!打擾你了。
    如果你是我所認識的那位同學的話,雖然已經過了12~13年,而我們當時認識的時間也很短暫,或許你已經不記得我是誰?但是我想告訴你,你一直這麼認真、努力又謙虛!我很佩服你!也很感謝你那時候的鼓勵!謝謝你!
    〈當年就讀靜修女中的郁淑〉

  10. 郁淑你再一次證明網路的無遠弗界
    我一直希望有以前求學時認識的人看到我的網站留言給我
    沒錯我就是你認識的那個同學
    我們應該是在辦書法社成果展的時候認識的
    雖然很抱歉我不記得我給過你什麼鼓勵
    但是謝謝你留言給我^_^

  11. 12~13年的時間,真的是有點久遠!所以你會不記得了。
    回想當年,你在成功中學唸書時,對於就讀私立學校的我而言,你是很耀眼的!在書法社成果展之後,也因為我住在你家附近,我們變得不再陌生。上學時,常常看到你帶著兩位弟弟去上課,當時我覺得你是個好哥哥也是個優秀又懂事的學生。
    那時候大家都忙著準備聯考,同學們也因此自顧不暇變得冷漠。而我放學途中,偶爾會遇到你,你總是微笑的和我打招呼,在一兩次回家途中和你分享彼此準備考試的心得,我還記得你告訴我「要拼啦!要好好加油喔!」或許在那時只是你隨口的一句問候和鼓勵,但是在當時我覺得很溫暖也很感動。
    將12年前塵封已久的記憶和感謝告訴你,或許你會覺得我很念舊。但是我希望你知道,在遠方有個朋友仍然記得你,也為你祝福。看到你在網站上的照片比起我記憶中的你,感覺消瘦很多。我知道你是個大忙人,工作再忙,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!
    我還住在士林,目前在私人的文教基金會工作。有機會你來台北,我們可以聯絡見個面好嗎?請你多保重!

  12. 希望你看了上一篇我的留言後,不會覺得我們好像都變老而感到好笑。
    《小王子》書中第21章裡提到「……事物的精髓用眼睛是看不到的,只有用心靈才能看得透徹……」,而我覺得和人相處也是如此,是要用心去體會,所以當時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很短暫,但是我則有一些感觸。
    嗯~感覺照片中的你看起來有些淡淡的憂傷,你要開心一點喔!其實之前我就曾想和你聯絡,可惜你家換了電話號碼,之後也搬了家,就此與你失去聯繫。現在能在你的網站看到你的消息,我真的很高興!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喔!

  13. 哈囉~朋友
    我是你大學時的國貿系學妹淑鈞,
    不過我改名字了,
    現在叫 沛涓。

    看你的文章,
    覺得你沒什麼變,
    …..

    一樣很忙,
    大學的時候為了社團與營隊忙,
    現在為工作而忙。

    一樣讓家人和朋友擔心你的健康,
    總要讓大家不斷提醒你 “好好照顧自己"。

    一樣在感情的路上,時而快樂,時而悲傷..。

    …下回有空再說吧! 我要回家去接我女兒了..

  14. 淑鈞
    看到你的留言
    過去的事情全部湧現在眼前

    只是你竟然用「哈囉~朋友 我是你大學時的國貿系學妹淑鈞」這樣的開場白
    好像我可能已經不記得你了一樣 讓我覺得很傷心

    我怎麼可能忘記我的第一個女朋友呢?

  15. 好傷喔~~,"我要回家去接我女兒了"
    很痛吧,以我所知的你的個性,應該要大醉個三天吧
    等你有空回台灣,我陪你喝吧~~
    大家都該醉一下了…

  16. To Doug,
    這有什麼好大醉三天的
    都那麼久以前的事了
    自己口渴不要牽拖別人嘛~哈哈~

  17. Hey, 兄弟,
    這幾年的忙忙碌碌, 我落腳成為台北人了, 房子在新店市公所捷運站附近, 環境不錯; 你在對岸是吧? 有回來台灣記得來我家坐坐, see u later.

  18. Sam好樣的
    已經買了房子啦?
    我的行程已經排到明年底
    接下來的時間都在進行全球工廠走透透的活動
    一整年待在台灣的時間加起來恐怕不到兩個月
    不過有機會一定要去瞧瞧你的新家^^

  19. 无意间Google了我的名字,Stenivy,发现了若干年前给你的留言,看看自己写的东西,发现有一点傻。。呵呵。。
    祝一切安好。

  20. 很神奇,我發現跟你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
    我是在香港


發表留言

分類